草剪刚主演《谎言的战争》第5集收视上升

2017年02月09日10:46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草剪刚主演《谎言的战争》第5集收视上升

谎言的战争 草剪刚

据日本媒体报道,草剪刚主演的富士台连续剧《谎言的战争》2月7日播出第5集,平均收视率达到11.5%(关东地区),较上周上升0.4个百分点。

《谎言的战争》由三宅喜重、宝来忠昭执导,后藤法子编剧,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前四集的收视率分别为11.8%、12.0%、11.3%、11.1%,自开播以来连续保持两位数的收视成绩。

该剧讲述了小时候家人被杀害的主人公一之濑浩一(草剪刚饰)长大后成为诈欺师向凶手复仇的故事。在第5集中,二科兴三已经知道有一份录音记录了他30年前犯罪的证据,他决心再次作恶。二科隆想阻止父亲,自己开始找寻录音。另外,在酒吧,二科隆为了确认浩一与“千叶阳一”的关系,直接问浩一是否认识一个姓千叶的人……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