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造型超可爱!《下克上考试》 深田恭子变身美丽妻子

2017年02月10日17:1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套装造型超可爱!日前深田恭子在日剧《下克上考试》中饰演初中学历长相甜美、在房地产业崭露头角的妻子一角。在2月10日播放的连续剧《下克上考试》(TBS系列,每周五22:00播出)的第五集中,深田恭子展示了可爱的套装造型。

第4集中,信一因为过于操心女儿佳织的备考情况辞去了公司的工作。香夏子想为家人做些什么,于是作出决定要代替丈夫工作扛起家庭重担。而这份工作正是信一之前就职的房地产公司。佳织与一夫都支持香夏子的决定,唯有信一露出困惑的神色。

第5集中,进入房地产公司工作的香夏子担任楢崎的助手。香夏子因为善于和人打交道而受到客户欢迎,很快就体会到了工作的意义所在。在公开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香夏子身着可爱套装努力工作的样子,以及不知是不是睡过头而头发蓬乱迷迷糊糊的形象,还有和佳织一同洗澡的场景。

另一方面,与香夏子角色互换成为家庭主夫的信一看到充满活力的妻子感到非常高兴,但同时心情也有些复杂。佳织在埋头准备考试也对一直以来一成不变的生活感到迷茫...(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