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现电玩家教 2小时要价1.1万日元!

2017年02月11日10:27  来源:新华社
 

提起家教,你想到的肯定是与课业或乐器有关的教学内容。如今,总部设在日本东京的Youdeal公司则推出了上门指导如何打电玩的家教。

据日本24小时热点新闻网Rocketnews24报道,这家公司以推出网游、电玩产品和公关服务为主业,近期推出全新的“游戏课程”家教服务项目。顾客预约后,公司派出家教,既可以在线指导,也可以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向顾客传授电玩攻略。在初始阶段,公司只提供卡普空的《街霸5》、《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Wii U版本、任天堂的《喷射战士》、Cygames的对战类卡牌手游《Shadowverse》等几款游戏的家教服务。家教是包括职业玩家的电玩高手。授课费视家教水平不等,起价为在线授课1小时4500日元(约合272元人民币)。东京和大阪的顾客还可选择上门授课,起价为2小时1.1万日元(665元人民币)。(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责编:吴颖、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