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泽雅美携手高桥一生 首次扮演“夫妇”

2017年02月16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2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长泽雅美和高桥一生将在新广告片《两人紧紧相连的故事》中首次扮演夫妇。

在这部广告片中,长泽饰演的妻子实现了宇航员梦想,驻扎在宇宙空间站;高桥饰演的丈夫一边在东京工作一边等待妻子回家;夫妇俩就这样遥遥相望,一起生活。两人虽然相隔很远却心意相通。

dTV能为用户提供18类12万部以上的视频作品。该片表现的正是通过视频娱乐的力量,可以跨越时空,与世界上任何一个人紧紧相连。这就是dTV所要表达的主题。(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