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聆风电动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发布

2017年02月18日15:5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全新日产聆风电动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底发布

美国媒体2月12日公布一组全新聆风电动车的谍照。有消息称,日产将在2017年年末推出2018款聆风。新款车续航里程更长、设计优化,更接近轿车造型。

聆风可以说是电动汽车领域的佼佼者,然而在特斯拉Model S、雪佛兰Bolt等后起之秀辈出的今天,该车搭载的30千瓦时锂离子电池以及172公里的续航里程已经不具备优势。因此,日产有意推出里程更长的2018款聆风,以保持其在电动汽车中的地位。

谍照上的原型车细节可以看到2015年东京车展上亮相的IDS Concept概念车的身影。尾灯及车头部分会有较大体现。该理念下,聆风车顶更高,后座空间更大。

2014年末,雷诺-日产CEO卡洛斯 戈恩表示,将为聆风提供里程达250英里的电池。若运用到2018款聆风中,则为60千瓦时的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14英里(344公里)。若日产减少聆风车身重量,则里程有可能将更长。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