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冬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 中国揽金银日本摘铜

2017年02月25日15:17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第八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在日本札幌继续进行,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中国队包揽金银牌,刘佳宇以93分封后,蔡雪桐以78.50分获得银牌,铜牌被日本选手今井胡桃夺走,她的成绩为73分。

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是中国队在本届亚冬会有望冲击金牌的项目,夺金的重任落在了刘佳宇和蔡雪桐身上,前者在索契冬奥会获得第九名,后者拿到第六名,蔡雪桐还获得了2015年世锦赛冠军。

决赛第一轮,刘佳宇的表现非常突出,她的动作如教科书一般标准,腾空高度非常充分,落地也不错,她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得到了93分的高分。蔡雪桐以77.50分紧随其后。决赛第二轮,刘佳宇虽然失误,但仍以93分夺得金牌,蔡雪桐的表现相比首轮有所进步,得到了78.50分,获得银牌。日本选手今井胡桃第一个动作就出现失误,不过她凭借首轮的73分夺得铜牌。

(责编:陈思、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