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x的献身》提档 “小提大作”点燃清明档

2017年03月06日17:0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嫌疑人x的献身》提档 “小提大作”点燃清明档

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今日曝光了一组“小提大作”主题海报,正式宣布提档3月31日,提前点燃清明档战局。

清明小长假战况激烈 《嫌疑人x的献身》打响国产电影头炮

今年清明档的战况异常激烈,同期开画的电影达八部之多。这其中,《嫌疑人x的献身》被看作头号种子选手,各项数据也一直遥遥领先。片方此时用一组简洁有力的海报宣布提档至3月31日,以“小提大作”、举重若轻的方式提前杀入清明档战局,亦表现出对影片质量的充分信心。

清明假期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此档期国产电影的票房表现至关重要。经过欧美大片疯狂碾压的三月,电影行业将其视为标志着国产电影能否重振旗鼓的信号弹。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其中备受关注,此番选择提前上映,既是出于对影片质量的信心,也在纷繁复杂的片单中为广大观众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它将用扎实的故事、精良的制作打响清明档振奋国产电影的第一炮。

真实还原东野原著 王凯张鲁一林心如挣扎人性迷局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改编自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巨著,作为东野作品的首度中国化电影改编,苏有朋导演率领团队几易其稿,从故事到视觉呈现力图还原小说原味,得到了作者本人的高度认可。在电影化后,这个故事依然坚持着它缜密、冷静的叙事方式,借三位主演各自不同的灵魂挣扎传递着对人性、对正义的理解。

尽管《嫌疑人x的献身》在围绕罕见的杀人谜案展开故事,片中所表现的情感却能引起所有人的共鸣。领衔主演王凯和张鲁一在友情和正义之间的纠结,特别主演林心如在爱情、家庭和公理之间的彷徨,都在巨大的悬念之外给人以强烈的情感冲击,他们最终所作出的选择,同时也在叩问观众的灵魂,在这个百花齐放的档期里传达出不同的思考与力量。

据悉,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正义与情感的终极难题到底如何解答,一切都将在3月31日正式揭晓。

(责编:张丽娅、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