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团将在大阪通天阁附近建造新酒店 预计2021年开业

2017年03月09日10:3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大阪市8日公布消息称,著名度假村管理公司星野集团将在大阪通天阁附近修建一栋20层的酒店,预计2019年开始动工,2021年开业。该酒店将拥有600余间的客房,最顶层则设有可观夜景的酒吧和餐厅,二层则有可品尝大阪煎饼等大阪特色的店铺。

据大阪市透露,酒店选址于JR新今宫站北侧,占地约14000平米。该土地原本为大阪市政府建设学校购入,但之后计划搁置。该地周围有摩天大楼阿倍野Harukas、天王寺动物园等,商业设施云集。大阪市从去年9月开始招募企业,有意在此建造酒店,星野集团则给出了约18亿日元的购地价格。

星野集团是日本著名度假村管理公司,目前在日本国内推出了多家高级温泉旅馆,同时运营着许多滑雪场、高尔夫球场等娱乐度假设施。(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