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剪刚《谎言战争》播出大结局 平均收视率破十

2017年03月15日16: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草剪刚主演的关西电视台与富士电视台制作播出的电视连续剧《谎言战争》于14日播出了15分钟加长版大结局。

该剧讲述了天才欺诈师一之濑浩一向凶手复仇的故事。30年前浩一的家人不幸遇害,当时浩一对大家说“我看到犯人的脸了”但是没有人相信,反而说他是“骗子”,最终案件也以浩一的父亲弑妻杀子而结案。在大结局前的第九集中上演了浩一向隐藏30年前案件证据的恩人—三瓶守(大杉涟)复仇的戏码。但是当浩一发现实际上三瓶守的女儿由美子(国仲凉子)与自己同一天生日,然而生日那天三瓶守却一直陪在自己身边时,浩一最终在最后关头心软,没能向三瓶守实施复仇。

浩一以证明兴三(市村正亲)与案件有关的录音作为要挟,要求他公开谢罪。二科隆(藤木直人)与兴三召开了记者会,但却在记者会上向警方公开了浩一诈骗行为的证据。浩一大怒,要公开兴三的录音作为报复,但是录音数据已经被投靠二科隆的百田(儿岛雄一)与八寻(菊池风磨)删除了。如今不仅受警察追捕,证据也不复存在,陷入危险的境地的浩一将何去何从...?!

在WBC(world baseball classic)日本对古巴比赛的收视率超22.2%情况下,该剧第九集依然在关东地区创下10.5%的收视率。另外8个地区(关西、关东、名古屋、北九州、札幌、仙台、广岛、静冈)的平均收视率也连续九周破十达到11.9%。(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