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巴黎新建创新实验室 鼓励新业务合作

刘洋

2017年03月16日13:24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雷诺巴黎新建创新实验室 鼓励新业务合作

据外媒3月14日报道,雷诺在巴黎建立第三家雷诺开放式创新实验室,命名为“Le Square”,位于雷诺和雷诺日产联盟团队的办公场所附近。

Le Square实验室对外公开其商业环境,便于各方相互交流其理念。该实验室由雷诺的内部团队和外部伙伴方共同管理,双方为共同目标通力合作,有助于提升雷诺及雷诺日产联盟的创新战略。

继硅谷和特拉维夫后,雷诺选择法国建立其第三家雷诺开放式创新实验室,其原因在于法国拥有228个企业孵化器及49个企业加速器。仅巴黎大区( le de France region)就拥有3000多家初创企业,对于投资商而言,巴黎在全球最具吸引力的首都榜单中排名第四,他们认为巴黎有利于开发先进技术。【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