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没有进口过日本核辐射地区食品【2】

朱银玲

2017年03月17日10:45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浙江没有进口过日本核辐射地区食品

相关新闻

卖假证的月嫂公司被查

  在央视曝光的另一条消息里,杭州家洁侍家政公司“上榜”。不用参加培训,交纳650元就能办理一本金牌月嫂证,颁证机构还挺“高大上”,为“全国科技人才培养工程管理中心”。

当晚,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就派出人手,前往现场摸底;昨天早上又会同公安部门,来到位于朝晖四区的“家洁侍家政公司”,对其进行查处。当工作人员抵达公司时,当事人已经打包好,拎着行李箱准备离开。记者看到,这家小小的家政公司,只有一张随意铺着毯子的沙发和两组简陋的柜子,桌上还可见各种月嫂证。当事人称,其所发售的“金牌月嫂证”来自于网络渠道,公司在网络平台发布招聘信息,由上家与其微信取得联系并将保姆信息上传制作假证。

下一步,下城区市场监局将与公安部门及街道合作,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家政市场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证照不全、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行为。涉及制作假证等违法行为,公安部门将予以严厉查处。(通讯员 刘振华 记者 朱银玲 马焱)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