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成立首家海外大阪旅游站 陆续开拓市场

伍策

2017年03月18日13:10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天津成立首家海外大阪旅游站 陆续开拓市场

记者从天津相关部门获悉,3月16日,天津市旅游局海外推广站新闻发布会暨日本旅游推广站启动仪式在日本大阪市举办,天津市首家海外旅游合作推广站正式设立。

发布会上,天津市旅游局向天津航空、株式会社日本旅行两家企业授予了“天津市旅游局指定日本旅游推广合作伙伴”挂牌,将通过旅行商与航空渠道共同对天津旅游形象和旅游产品进行整合营销推广。天津航空驻大阪办事处与株式会社日本旅行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两家推广站将共同致力于整合渠道资源营销天津旅游形象和产品。

2017年是中日建交45周年,日本一直是天津第一位入境旅游客源国,天津市旅游局将首个海外旅游推广站设立在日本,旨在扩大天津旅游在日本的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日本游客来津旅游。

天津市旅游局局长阳世昊介绍说,设立海外旅游推广站是继去年设立海外促销专员制度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能进一步推进与海外旅行商渠道的深度合作,有针对性把旅游产品,直接延伸到旅游目的地,让市场营销“落地有声”。此次在日本将天津航空驻大阪办事处设立为推广站,也是促进“旅游+航空”的合作模式,争取天津定期航线开到哪里,旅游城市营销就做到哪里。接下来将会继续推广到其他入境客源国。(伍策 子夜)

(责编:刘戈、张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