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入山杏奈&加藤玲奈 装扮清新亮相关西collection

2017年03月21日10:1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9日,AKB48的入山杏奈与加藤玲奈在大阪京瓷巨蛋召开的“关西collection 2017 spring&summer”(以下简称关collection)登台表演。

身穿花边上衣配蓝色背带牛仔裤的入山杏奈与身着可爱碎花连衣裙的加藤玲奈款款出场。二人戴着统一的草帽,甜美的笑着向台下热情的观众挥手。本次活动为第13届,主题是“Live in the moment”。

2011年2月 “关西 collection”在大阪首次举办。上一届的“关西 collection 2016 autumn&winter”(9月18日召开)共动员了3万8千名观众,达到史上最多。本次再创记录达到3万9千人。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Live in the moment”,意指“不拘于过去,不执于未来,活在当下”,策划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人气模特的精彩走秀,现场还会进行身高160cm以下模特的选拔活动。

除河北麻友子、maggy、玉城Tina等人气模特之外,志尊淳、SKE48、益若翼、龙星凉等嘉宾也纷纷登台。(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