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一生体验“未知的世界” 夸赞“不可貌相”的美食

2017年03月22日08: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高桥一生新拍广告从21日开始播出。

在本次广告中,高桥和音乐家浜野谦太将在巴塞罗那餐厅初次体验只有旅行才有的感受。“人们为什么要旅行呢?”“为了遇见未知的世界。”在这场饱含哲理的对答中,当地美食“KAMARARI”闪亮登场。

两人在这道暗黑神秘的美食前相互推让,当看见强硬的店主露出奇怪的神色时,才终于向它伸出手去。入口品尝后,两人笑了。看来“KAMARARI”真是一道不可貌相的美食呢。(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