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千株树 盼开友谊花"——中国日本商会开展植树活动

郭丹

2017年03月28日13: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种下千株树 盼开友谊花"——中国日本商会开展植树活动

由中国日本商会主办、北京日本俱乐部、河北省林业厅等机构共同协办的首届“中国日本商会植树造林项目”26日在河北涿州举行、25家日本企业及驻华机构的25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大家的努力下,400棵樱花、400棵碧桃和400棵紫叶李树被整齐地栽种在坡地上。

河北省涿州市农业局局长泰国华介绍说:“这1200棵树苗种下后,明年就可以期待开花,形成涿州的特色小花海,也希望成为落实国家京津冀生态一体化建设的典范。”

担任日本商会副会长、社会贡献委员会委员长的三井物产中国总代表金森健在活动开幕式上表示,日本企业作为在华的企业市民,无论何时,都愿意致力于中日社会的友好交流。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使得这次首届植树活动的有了更深意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