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原总部大楼开始拆除 旧址将建NITORI家具连锁店

2017年03月29日15: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3月2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位于大阪市阿倍野区的夏普原总部大楼27日开始拆除,2019年夏将在原址上建家具连锁店NITORI。

原总部大楼是夏普已故创始人早川德次从东京搬迁至此。1924年,夏普的前身“早川金属工业研究所”成立,这是早川德次的“第二创业之地”。

因经营不振,2015年秋夏普决定将总部大楼出售给NITORI母公司。2016年夏,夏普总部搬迁至堺市。

据NITORI消息,建筑主体的拆除工程将于8月末完工,2018年1月起开始建设一栋四层的店铺。

据报道,夏普与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已签署备忘录,计划在原总部大楼附近开设创始人纪念馆。夏普表示,在大楼拆除后将开始探讨具体的建设方案。(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