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爱情败犬向前冲》主演高梨临时尚造型学起来

2017年04月12日15: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改编自藤原晶人气漫画的《爱情败犬向前冲》(日本电视台·读卖电视台·每周四晚11:59)于4月6日开播。本剧一大亮点是高梨临饰演的职场女性茅崎美沙的时尚造型。时尚杂志《andGIRL》提供造型支持,结合《andGIRL》的解读,modelpress每周都会推出茅崎美沙时尚造型大盘点。

第一集简介

茅崎美沙(高梨临饰)在手游公司负责开发恋爱游戏。工作十分出色的她恋爱时间却从来没有超过两个月。美沙一直为开发出热门游戏努力工作,中途却被突然出现的吹毛求疵的营销精英雄岛佳介(田中圭)抢走了原本唾手可得的主任一职。

美沙的室友榎田千寻(土村芳饰)被交往4年的男友求婚后眼看就要步入婚姻殿堂成为人妻,不料却发现未婚夫出轨。此时桥本司(渊上泰史)出现在千寻面前,原本只愿与女人有肉体关系的他与千寻相遇后发生了变化...

剧中所有人物都是“爱情败犬”,“喜欢”的下一步是什么?“爱情败犬”男男女女的恋爱故事又将如何发展...!?(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