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T-4X概念车亮相纽约车展 城市SUV新尝试

2017年04月15日09:3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丰田FT-4X概念车亮相纽约车展 城市SUV新尝试

据英国媒体4月12日报道,丰田FT-4X城市SUV概念车于2017纽约车展正式发布。 该车由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丰田Calty研究所设计,是基于丰田TNGA C Platform平台打造的,倡导积极的生活方式。

概念车的外观令人耳目一新,为充满活力的橙色与白色双色设计。该车比马自达CX-3稍短,但几乎与路虎揽胜极光一样高,车身线条硬朗,为四方造型,可以确保宽敞的内部空间。概念车采用LED前大灯,前保险杠出左右两边均带有红色的拖钩。

该车驾驶侧后视镜配有一套完整的GoPro相机和可移除、可转换的车身板件,从而实现定制化。此外,该车采用18英寸越野轮胎。 该车驾驶舱也很坚固,可应对不同气候,实现全天候保护,还有防水功效。其驾驶位置也进行了上调。

内饰方面,前仪表盘采用了极具个性的旋转式设计,中控屏幕被转移至仪表盘上方,设计师将其设计成了一款可拆卸式的手机,这样便可以随意下载APP,功能也将更加丰富。

据丰田介绍,ET-4X将搭载小排量4缸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Calty设计研发所首席设计师称, FT-4X将带来充满乐趣的驾驶体验。同时,他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跟这辆车互动,并从中感受到快乐。

(实习编译:薛静霞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