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县小松机场与香港实现包机 定期航线能否实现取决市场表现

2017年04月17日14:3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日本《北国新闻》报道,16日,往返于日本石川县境内的小松机场与我国香港地区的包机航班开始运营,来自香港的首批乘客在到达小松机场后,一同乘坐大巴开启了北陆地区5天4晚的旅程。

石川县小松机场(资料图)

当天,准乘157人的航班在首趟航班,共搭乘了156名乘客。在机场的等候室,身穿石川县有名衣料“加贺友禅”的6名女性前来迎接,并派发了旅游宣传册。

根据石川县提供的信息,截止到6月29日,包机将执行每周两班,周四和周日执飞,共22班。包机由香港Cathay Dragon航空公司执行航飞,香港的旅游公司筹划销售旅游产品,带来游客前往兼六园、和苍温泉、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路线、长野的上高地、歧阜的白川乡等地旅游。

本次开通的虽然是包机航线,但业内人士对开通定期航线充满了期待。航空公司表示,能否实现定期航线,要取决于市场表现。(编译:陈启佳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