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推特别订制版LS 为百岁忠实客户庆生

2017年04月28日07:1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雷克萨斯推特别订制版LS 为百岁忠实客户庆生

据外媒4月24日报道,英国老人Barry High OBE是雷克萨斯的忠实客户。在他百岁生日时,他为自己订购了一辆价值10万英镑(约合105万元人民币)的LS 600h L。雷克萨斯得知此事后,为这位百岁老人特别定制了一辆独一无二的百岁纪念版车型。

据悉,在过去16年里,老人从雷克萨斯切尔滕纳姆店共计购买了25辆汽车。所以当雷克萨斯英国公司听说老人为自己的百岁生日准备购车时,就为他创造了一款定制版车型。

雷克萨斯LS 600h L百年版定制了独特的外观与内饰装饰,还配有铬制徽章,在翼子板上喷有特殊的“100”数字。Barry选择了金属银漆,以及乳白色内饰。和普通版LS 600h L一样,这款特别版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将电动马达与5.0升V8汽油发动机相结合,总功率输出达445马力,百公里加速只需6.3秒。

雷克萨斯切尔滕纳姆高级销售主管迪恩 科德尔(Dean Cordell)表示,“他(老人)多年来都选择购买了雷克萨斯汽车,我们希望为他做些什么”。当老人来提车时经销商还准备了庆祝活动和香槟为老人庆生,老人非常高兴。

(实习编译:裴苏慧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