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新剧大受欢迎 收视率一路飘红

2017年04月28日15:2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小栗旬主演、25日播出的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电视剧《CRISIS 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每周二晚9点)第三集收视率日前公开。

该剧由直木赏作家金城一纪执笔,讲述了稻见朗(小栗旬饰)与田丸三郎(西岛秀俊饰)所在的公安机动搜查队特搜班发生的故事,是一部剧情紧凑的动作喜剧。

25日播出的第三集中,一名重要的国会议员在众媒体前被枪击,特搜班开始追查罪犯所属的神秘恐怖组织“平成维新军”。该集在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为12%,与上周的11.2%相比有所上升。关西地区则为14.8%,维持了第一集以来的高收视。(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