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岛一哉参演《小巨人》 或将与佐佐木希合演

2017年05月01日13: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喜剧组合UN-JASH成员儿岛一哉确定出演TBS周日剧场《小巨人》第五集(5月14日放送)。儿岛一哉在电视剧中饰演主角香坂(长谷川博己饰演)任职的芝警察署的警务人员。儿岛一哉搭档渡部建的新婚妻子佐佐木希在本剧中也有出演,他们或将共同出演成为该集一大看点。

《半泽直树》团队再写小人物的奋斗史

《小巨人》是日本TBS电视台2017年播出的刑侦剧,由田中健太、渡濑晓彦执导,丑尾健太郎担任编剧,八津弘幸担任剧本协力,长谷川博己主演,冈田将生、香川照之共演,2017年4月16日首播。

《半泽直树》班底打造的新剧《小巨人》,这次团队把视角点落在警视厅,《小巨人》以日本警视厅为背景,“搜查一课长”为奋斗目标的男主人公不断受挫,着重表现了警视厅与下属分局之间的矛盾以及警察内部的斗争故事,颇有警视厅版《半泽直树》的即视感。

“小巨人”本意是指在日本体育界那些身材矮小但能力出众的运动员,后用来形容那些不太起眼但却有了不起作为的人物。(编译:吴颖 审稿:张璐璐)

(责编:吴颖、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