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柏木由纪辟谣“假哭”传言 称是真情流露

2017年05月02日17:0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的第48首单曲《願いごとの持ち腐れ》(5月31日发售)的MV和唱片封面于2日对外公开。1日,MV的先行试映会在东京都内召开,包括柏木由纪在内的21名成员参加了本次试映会。

这首单曲是AKB48的第48首单曲,具有纪念意义。MV的舞台为静冈县滨松市立镜山小学,这所学校在今年3月19日就已经停止运营。AKB48成员在闭校前拜访了这所学校,并完成拍摄。期间,成员们与在孩子们一起吃饭、做值日、休息。MV中,通过合唱展现了成员们的心意相通、长大后每个人谁都会经历的“离别”和怀念、梦想、希望、以及对孩子们未来的祈祷,全收录在了这11分钟的记录作品中,让人动容。

制作人员三浦崇宏介绍说:“一开始接到这个曲子的时候,秋元康先生说希望让我把这次的作品打造成前所未有的催泪作品。”而现场首次看到这一MV的成员想到了拍摄时的情景,纷纷落泪。

上映后,柏木由纪更是直白地表示:“这首歌被定性为‘催泪MV’,将作品拔高了很多。”说起柏木由纪,此前有组合成员说她在19日举行的小嶋阳菜毕业公演上流泪是“假哭”,因此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甚至,在毕业公演当天的广播《AKB48的All Night Nippon》(每周星期三深夜1点-3点播出)里,柏木由纪更是被好朋友指原莉乃(HKT48)、峯岸南、横山由依嘲笑。

不过,当天柏木由纪就此辟谣称:“经常有人说我‘不会流泪’,在前辈小嶋阳菜的毕业公演上是‘假哭’。但是,看了这次的MV后,我是真哭了。估计不管是谁看了都会哭的。”(编译:周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