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野五一黄金周期间举办鲜花节“善光寺花回廊” 长野市成鲜花海洋

2017年05月04日14: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 据日本《SBC信越放送》报道,5月3日,长野县国家级寺庙善光寺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鲜花活动“善光寺花回廊”,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光。作为日本五一黄金周的惯例活动,今年已是第16届。

长野市的鲜花节“善光寺花回廊”(资料图)

从中央大街到善光寺正面参道的路面及其周边,志愿者们利用花瓣和盆栽摆出各种精美的图案,供游人观赏。长野市市区汇聚了大批游客,好不热闹。

该活动的重头戏当属“花卉画布”,以“旅途”为主题,使用了大约14万株郁金香的花瓣摆放而成。此外,今年第一次出现了立体造型的作品,再现了长野市每年夏天举办的祇园祭的游行彩车。

长野市的鲜花节“善光寺花回廊”(资料图)

“善光寺花回廊”活动将持续到5月5日。(编译:王宁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