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排队的温野菜日式火锅 “同门”烤肉连锁店即将登陆北京!

2017年05月04日16: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4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餐饮品牌COLOWIDE即将进入中国大陆市场。COLOWIDE将通过旗下REINS international于今年夏天在中国开设第一家连锁烤肉店“牛角”,计划在今后五年内在中国大陆开设包括火锅品牌“温野菜”、烤肉品牌“牛角”在内的130家店铺。该公司于2002年进入中国台湾市场,2010年进入中国香港市场,店铺运营网络不断扩大。此次COLOWIDE希望通过在中国大陆开设店铺,进一步打开海外市场。

REINS international已于2月下旬与天津容大餐饮管理公司签订了涵盖中国大陆的特许加盟(FC)协议。天津容大餐饮管理公司将以特许加盟的方式在北京开设中国大陆第一家“牛角”烤肉店,今后计划在五年内开设80家“牛角”和50家“温野菜”。(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