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山本彩积极看待毕业 畅谈毕业与组合未来

2017年05月05日17:0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NMB48团体节目《NMB48密着8000秒!全体出击SP~为了谁project in大阪京瓷巨蛋》将于5月13日下午1点45分在朝日电视台1频道播出。

该节目内容与NMB48在2017年3月11日举办的3万人规模的 “‘为了谁’project What Can I do for someone?in 大阪京瓷巨蛋 东日本大震灾复兴支援特别活动2017”有关。支援灾区重建的其中一项活动就是成员们身着自己设计的T恤一起公开“2次舞台与演出的各种企划”。

活动中包括每队剧场公演曲的音乐live,以及全体成员在结束时热唱《海边之最》、《榴莲少年》、《青春单圈计时》、《365天的纸飞机》等歌曲,还包括4月毕业的上西惠·薮下柊带来的表演,电视播放的是原版浓缩后的8000秒(2小时13分20秒)版本。

节目中,山本彩就毕业一事表示“完全不认为这是一件不好的事。我觉得重要的是以‘超脱的积极态度’看待这件事,因为我知道大家并非什么都不想就决定毕业,所以我的态度是非常积极正面的。今年是我加入NMB48的第7年...”之前“每当成员毕业,我都会抱着头,脑子里满是‘怎么办...都是我的错!’这种想法”如今我的思想似乎有了变化“其实并非如此。”

谈到组合的未来,山本彩表示:“现在成员中已经有5期生,一直备受爱护的后辈成员也成了前辈,吉田朱里(凭借女子力动画走红)等年轻成员里积极努力开辟道路的孩子们也越来越多,所以我对其他成员们充满期待,未来一定是光明的!”(编译:刘懿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