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府南丹市日吉町着力打造户外旅游目的地 日吉龙之森项目成抓手

2017年05月08日13: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8日电 据日本《京都新闻》报道,京都府南丹市日吉町世木地区正在建设城市近郊逗留型户外旅游目的地,积极推进“日吉龙之森项目”,以求增加游客量及交流人口。

日吉龙之森项目俯瞰图(资料图)

“日吉龙之森项目”是位于京都府南丹市的一个旅游项目,日吉大坝上的天若湖犹如一条巨龙守护这森林,项目因此得名。在这一带,游客可以参与野外烤肉、温泉、山野漫步、农业体验等多种活动,是吸引年轻人及外国游客的旅游项目。来自天若湖日吉水坝周边的车站、旅店、自治组织等机构的15人组成了项目的推动人。

日吉大坝(资料图)

为了全面宣传分散在多处的旅游资源,工作人员制作了共计1万3千份旅游手册和地图,其中包括了当地美食、旅店信息以及对居民的采访,游客可在车站、市区旅游介绍所内索取。

日吉町的户外活动(资料图)

为打造全新的观光路线,日吉町还着手修缮了周游山麓的步道。今后,这一带不仅可以徜徉山野,还可以参拜神社寺庙。为此,当地还计划培养烤肉、山野漫步的导游,进一步策划团体游,从而带动当地就业。(编译:王宁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