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九州市1处公寓被大火全烧 6人死1人失踪

2017年05月09日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北九州市1处公寓被大火全烧 6人死1人失踪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7日晚上11点20分左右,位于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小仓北区清水2丁目1处名为“中村庄”的公寓发生火灾,导致这栋共计约300平方米的2层木造建筑被全部烧毁,并从废墟中发现6具遗体。

据悉,另有5名男性被送往医院,但无生命危险。

小仓北警察署及北九州市消防局表示,共有16人分别住在公寓的16间房间内。据警署透露,除去被送往医院的5人,已确认另外4人的所在场所,但尚有1人未能取得联系。

根据管理该公寓的公司等介绍,1楼设有共同使用的厨房与浴室,并有7间和式房间。2楼则有9间和式房间。据悉,居住于此的大部分都是男性土木工作人员及打工者。

报道称,该建筑的所有者将此公寓委托给市内某不动产管理公司进行管理。据悉,除此之外,这里还曾租借给其他公司。

公寓所有者的一名女性亲属说:“里面住了十几名40至60多岁的男性。”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