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十胜地区设总长400公里骑行路线 一次骑行享尽北海道山川田野大海美景

2017年05月09日10: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9日电 据日本《十胜每日新闻》报道,为了以骑行旅游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北海道十胜地区的“十胜骑行旅游研究会”设置了全长400公里的骑行路线,以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

北海道骑行风光(资料图)

骑行路线命名为“Tokapuchi400”,名字来源于“十胜”在阿依努语词源“Tokapuchi”,再加上线路总长“400”而构成的。这个具有当地特色的线路名称不仅可以提升当地的知名度,还强调了路线之长,着重突出400公里的长度是日本其他骑行路线所能不能及的这一点。

“Tokapuchi400”骑行路线由“北十胜”、“南十胜”两部分组成,联结成一个8字型。沿途融入了田野、山峦、大海等雄伟秀丽的十胜特色景观。

“北十胜”以“带广站”为起点,延伸到“三国山口”。“南十胜”同样从“带广站”出发,穿过“中札内村”后,朝向“大树町”延伸,再从国道返回至“带广市”。

北海道骑行风光(资料图)

“北十胜”路线起伏,有多处弯道,适合骑行老手。而相对的“南十胜”则比较平坦,骑行初学者也能乐在其中。

为了尽快将这条骑行线路投入使用,在完成路线设置后,“十胜骑行旅游研究会”将进一步推进设置指示牌、休息设施和完善紧急应对机制等环节。(编译:王宁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