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可耻但有用》创造20亿收益 TBS连续两年利润增长

2017年05月12日16: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TBS电视台于11日发表了2017年3月期财务决算报表,TBS电视台去年持续利润增长,其中人气电视剧《逃避可耻但有用》BD、DVD光碟等大卖,创造了一大笔利润收益。

据TBS的高桥启志透漏,截止三月底《逃避可耻但有用》共卖出8万3900套光碟(定价:BD 2万6400日元,DVD 2万900日元)。他表示:“该剧光碟利润收益占整体利润收益比重虽小,但却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因为该剧收视率高,所以播放结束后,以影视剧业务收入的形式为公司赢得了巨大的利润”。

根据TBS决算利润表显示:营业收入约为3553亿日元(前年同比增长2.0%),营业利润约为198亿日元(同比增长15.7%),毛利润约为262亿日元(同比增长15.6%),净利润为161亿日元(同比增长11.3%)。(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