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东京UFJ银行明年更名 去掉“东京”二字

2017年05月15日10: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5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三菱东京UFJ银行近日决定,将从明年春天开始更名为“三菱UFJ银行”。

1996年,原三菱银行与原东京银行合并,之后更名为“东京三菱银行”,2006年又与原UFJ银行合并,之后更名为现行名“三菱东京UFJ银行”。

原东京银行曾经是日本唯一的外汇银行,驰名海外,这也是为何在经历了两次合并后,银行名称中依旧保留着“东京”二字。

不过,银行控股公司表示,常有顾客抱怨银行“名字太长”,因此决定将从明年春天开始去掉“东京”二字,将银行更名为“三菱UFJ银行”。同时,其英文名称也将由现行的“The Bank of Tokyo―Mitsubishi UFJ”改为“MUFG Bank”。(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