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梨临主演《爱情败犬向前冲》热播 主人公的命运迎来重大挑战

2017年05月18日16: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8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18日,由高梨临主演的新剧《爱情败犬向前冲》(每周四晚11:59播出)将在日本电视台、读卖电视系播出第7集。该剧改编于藤原晶的同名人气漫画,主要描述了“爱情败犬”的恋爱故事。剧中,高梨临饰演在一家手机游戏公司负责恋爱游戏制作的茅崎美沙,田中圭饰演突然出现在“爱情败犬”茅崎美沙面前的社长雄岛佳介。

《爱情败犬向前冲》第7集中,佳介无意间目睹了美沙和前男友接吻的画面,但却并未戳穿,怀着不安的心情依旧和美沙在一起。美沙首次向佳介表白了自己的心声。美沙接过佳介给的钥匙,开始跟佳介像恋人一样过起了甜蜜的生活,美沙幸福地挽着佳介的胳膊,还亲手为他做饭…

但是一切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就在美沙沉浸在幸福之中,却亲眼目睹了佳介不为人知的一面。放弃结婚的榎田千寻(土村芳饰)跟桥本司(渊上泰史饰)说:“做我的性伴侣吧!”千寻辞去前台接待的工作,开始在一家高级俱乐部上班,决定重新开始。但是,千寻一想到自己和桥本司的尴尬关系,就再次陷入烦恼之中,但却始终没放弃和桥本司的约会。他俩之间的畸形恋爱关系到底将何去何从…

正在享受热恋幸福的美沙、无法割舍畸形恋爱关系的千寻…想谈一场真正恋爱、为爱拼搏的爱情败犬们的命运到底何去何从呢?(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