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大利亚SUV品牌十强公布 丰田居首

2017年05月19日08:20  来源: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2017澳大利亚SUV品牌十强公布 丰田居首

众所周知,SUV系列目前已然成为澳大利亚新汽车市场驱动力。据澳媒5月13日报道,自2012年以来,澳大利亚的乘用车销量开始下降,而SUV系列则开始初露锋芒。

据统计,2012年起,澳大利亚乘用车(轿车、两厢车、旅行车、跑车等)销售量便开始下降,今年截止目前同比下降了9%,目前市场份额为38.8%;而SUV系列则上涨了2%,目前市场份额为39.3%。同比2012年,前者为51%,后者为28%。

据数据显示,今年澳大利亚汽车市场的SUV系列销量前十品牌是马自达、三菱、日产、斯巴鲁、现代、霍顿、起亚、本田和福特,丰田居首。

目前,市场内SUV系列销量前十型号包括马自达CX-5、CX-3、现代途胜、丰田RAV4、普拉多、日产X-Trail、三菱ASX、欧蓝德,起亚狮跑和斯巴鲁森林人,其中大部分为中型SUV。

(实习编译:张秋艳 审稿:刘洋)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