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侑李、小松菜奈乘坐的船撞上防波堤 2名工作人员骨折

2017年05月20日10:14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知念侑李、小松菜奈乘坐的船撞上防波堤 2名工作人员骨折

知念侑李 小松菜奈 坂道上的阿波罗 事故

Hey!Say!JUMP知念侑李(23岁)、小松菜奈(21岁)、中川大志(18岁)乘坐的海上出租船(12吨)于5月14日晚在长崎佐世保市黑岛的港口附近撞上了防波堤。

3人是在黑岛拍摄完电影《坂道上的阿波罗》(2018年上映),一起乘船时发生撞船意外。由于事件刚发生后信息比较混乱,部分报道称3人可能受到轻伤,之后电影制作公司ASMIK ACE发文称事故后3人在医院接受了检查,诊断结果确认身体都没有异常情况,但一起乘船的2名工作人员肋骨骨折。知念所属事务所也表示“在医院接受了精密检查,没有受伤,会照常进行电影的拍摄”。

佐世保海上保安部宣称此次事故中除了2人骨折其他5人都是轻伤。该船是14日晚9点半从黑岛出港,在大约100米的地方冲撞到防波堤上。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