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本旅游博览会“Tourism EXPO日本”将在冲绳召开

2017年05月24日13:2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据日本《琉球新报》报道,23日,世界最大规模旅游综合博览会“Tourism EXPO日本”组委会宣布了2020年大会将在冲绳召开。

召开时间定在2020年10月,同年9月将投入使用的冲绳大型MICE会场设施将迎来首场大型活动。

日本旅游博览会“Tourism EXPO日本”一角(资料图)

“Tourism EXPO日本”作为日本代表性的旅行大型活动,2016年大会吸引了140个国家1181企业·团体出展,3天共计18万6千人到场观看。主办方是日本观光振兴协会和日本旅行业协会(JATA),从今年开始,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也加入主办方的行列。

东京的会场在东京国际展示中心,而在2020年将成为东京奥运会的新闻中心,因此2019年和2020年的旅游展示会需要“移师”地方。

“Tourism EXPO日本”展览会是2014年将日本的“JATA旅博”“旅行博览会日本”合并后的综合性大型展览会。(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