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确定担任公益节目《24小时电视》主持人

2017年05月27日13:21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石原里美确定担任公益节目《24小时电视》主持人

5月26日,新闻公布了女演员石原里美将担任8月26日至27日在日本电视台播放的公益节目《24小时电视 爱将拯救地球》的主持人。由于是初次挑战公益节目的主持人,石原坦白道“说实话我还挺担心的”,不过后面还补充道:“但是,得知原本不了解事物时的喜悦,与专家的沟通交流,遇到平时见不到的人,此外,还能亲身参与到这个有着40届历史的24小时电视节目,与大家共同体验——我认为这些都是非常珍贵的时间,现在也感到非常开心和兴奋。”

关于与今年担任的其他主持人——人气组合“岚”的樱井翔、“NEWS”的小山庆一郎和“KAT-TUN”的龟梨和也三人共同出演一事,石原干劲十足地评价道:“我在其他的节目和电视剧中和他们也有共同出演的经历,因为各自都有作为主持人活跃的经验,所以我觉得他们是非常可靠的。今后将会有什么样的计划呢,我很期待。同时看到了大家埋头苦干的身影,我觉得这是我该学习的地方。我会加油的!”

《24小时电视 爱将拯救地球》是每年夏天都会播放的长寿公益节目,今年是第40次。除了石原的出演,还一并公布了今年的节目主题“告白”中的副标题“鼓起勇气向他传达吧”。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