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召开开发者大会 发布智能音箱Home Pod

2017年06月06日09: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苹果公司5日在美国加州举行了一场开发者大会,同时宣布即将发售一款智能音像Home Pod。这款智能音箱可识别人声,用户对其发布语音指令,则可令其播放音乐、操作家电、进行网络搜索等。

Home Pod搭载了Siri系统,可识别在房间中的位置,并自动调节声音。该智能音箱将于今年12月起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发售,在美国的定价为349美元,颜色有白色和灰色两种。预计明年起将在其他国家发售。

苹果同时还发布了首款10.5英寸屏iPad Pro,并将于5日起在日本和美国的苹果官网发售,价格为69800日元起(不含税,约合人民币4315元),颜色有银色、灰色、金色、玫瑰金四种。今后9.7英寸屏幕的机型将退出市场,iPad Pro将只剩12.9英寸和10.5英寸两种。(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