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一餐厅推出37元夕张蜜瓜畅吃 食客蜂拥而至

2017年06月08日10: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北海道夕张市以蜜瓜著称。6日,夕张市一家名为“蜜瓜阳台”的餐厅开业。在这里享用午餐的同时,还可无限量品尝美味的夕张蜜瓜。开业首日,顾客们蜂拥而至,该餐厅也不得不宣布,从7日开始改为一日四次、最多向120人提供服务。

据悉,“蜜瓜阳台”的午餐套餐售价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4元),另加600日元(约合人民币37元)即可无限量享用餐后水果夕张蜜瓜。开店第一天,有超过300名顾客前来,店内一时食材供应不足。店铺负责人表示:“有将近100名客人不能入店用餐,真的非常抱歉。”

7日起,餐厅的午餐时间将改为11时、12时30分、13时30分、14时30分四个时间段,每次用餐限时1小时,限定30人,到店人数过多时将会拿号等待。(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