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豪斯登堡将在上海周边开设主题乐园 预计2020年开园

2017年06月08日13:5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据《每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大型度假游乐设施豪斯登堡社长泽田秀雄7日表示,将于2020年在中国开设主题乐园,将使用豪斯登堡标志性的欧洲街景,并会以花草和绿色为主题,举行各种音乐活动。预计该投资金额为1000-2000亿日元,豪斯登堡将与当地企业开展合作。而关于主题乐园的具体地点,泽田秀雄社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考虑选址于上海近郊城市”。

据悉,该主题乐园将与日本豪斯登堡(约占地152公顷)规模相当,园内也将设置云霄飞车等游乐设施。目前豪斯登堡方面考虑的选址地为从上海出发坐火车30分钟-1小时内可抵达的、人口在2000万—3000万人的周边城市,预计年入场人数为日本豪斯登堡的约10倍(日本豪斯登堡年入场人数约为300万人)。豪斯登堡表示,将会在园区内举行有关花卉、音乐的主题活动,并推出利用VR技术的游乐设施,以吸引游客。同时,豪斯登堡还表示,如果在中国的主题乐园取得成功,还会将相关经验进一步在海外推广,今后也可能在越南等亚洲国家开设游乐设施。

泽田秀雄表示:“豪斯登堡希望能在一个广阔的市场进行挑战,希望将来能和迪士尼、环球影城一同竞争。”(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