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原凉子回归荧屏 将担任富士台新“月9剧”主演

2017年06月13日16: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筱原凉子将担任富士电视台新“月9剧”(片名未定)的主演。

筱原凉子这次回归荧屏,很意外的首次担任新“月9剧”的主演。演过无数帅气女性角色的筱原凉子将在新剧中饰演一位敢于坚决与市政、社会恶势力对决的女性市议员,同时这也是富士电视台首次播放以女性从政为题材的电视剧。

目前,日本正面临着“待机儿童”、“看护”、“生活保障”等诸多社会问题。因此,该剧塑造了一位新手妈妈市议员为主人公,她倾听底层市民的呼声,并能以女性独特的视角看待市政猖獗的恶势力以及社会难题,同时也将为观众献上一部坚毅顽强、大快人心的热血市政片。

此外,高桥一生和石田百合子也将首度与筱原凉子合作,加盟该剧。

剧中,高桥饰演藤堂诚,他是筱原饰演的智子在选举战上的竞争对手。藤堂诚是世代从政的豪族二公子,从小在优越的家庭环境长大。与智子相比而言,藤堂诚将来有望成为首相的接班人,他有过不想从政的念头,但还是未能逃脱家族给他设定的命运。诚一直为此纠结、烦恼,无法顺从自己的意愿,这样的他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石田在该剧中饰演平田和美,毕业于一流大学,现在一家新闻社政治部担任记者,一位不折不扣的“女强人”,但当她40岁生完孩子再回到公司后,周围的一切都变了,她被分配到一个与记者毫无相关的边缘职务。但是如果和美放弃了这份工作,“女强人”的工作生涯也就此结束。就在此时,和美在保育园结识了智子妈妈,并听说智子要参加市议员选举,被智子的行动力和上进心所感染,开始奋力支持智子。(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