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都市》时隔20年推出SP 向井理、KinKi Kids确认出演

2017年06月26日16:2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6日,向井理、关西吉尼斯Jr.成员道枝骏佑等人宣布出演《我们的勇气 未满都市2017》。该剧为1997年日本电视台播放的电视剧《我们的勇气 未满都市》的“复活版”,主演与20年前相同,仍未KinKi Kids。

《我们的勇气 未满都市》讲述了新闻报道称某地发生了地震,然而来到这里寻找朋友的高中生大和(堂本光一)和同一学校的高中生猛(堂本刚)穿过了层层防锁网围绕的街道,发现根本没有地震。这里没有一个大人,只剩下孩子,秩序十分混乱。大和和猛克服了众多困难,与同伴一起为这条街受暴力压迫的孩子们恢复了秩序。

电视剧最后一集,两人曾在分别时说:“二十年后再在这里相聚。”2017年,KinKi Kids为纪念出道20周年,并应结局之约,决定再次出演,拍摄《未满都市》SP这一电视剧作为今年夏天的特别节目。20年过去了,重逢的主人公们面临着更加强大的敌人。(编译:周帅 审稿:袁蒙)(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