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快捷化妆品”成为流行  主打保湿等多种功效

2017年06月26日16: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推出的“高效快捷化妆品”最大的特点在于上班、睡觉之前不用花太多时间就能轻松搞定妆容,因此在白领女性之间非常受欢迎。该款化妆品不仅化妆用时短,同时也拥有高保湿等功效。

日本BCL COMPANY公司2015年推出了一款限量版“懒人免洗,睁眼敷一片”的早安面膜。

该款面膜只需一分钟便能轻松兼具清洗、护肤、化妆的基础护理等功效,满足了20-40岁女性早晨想多睡一会的愿望,深得年轻人喜爱。因此,BCL COMPANY公司决定于2016年4月后常年销售该款早安面膜,其销售额也超过了预期。

此外,晚上护肤用的乳液、面霜涂完就可以直接入睡的新商品也广受关注。日本第一三共健康事业株式会社今年2月份推出的MINON氨基酸保湿美容液套装,主打“免洗保湿”效果。

日本常盘药品工业今年8月将销售兼具化妆水、美容液、乳液等多种功效、高保湿的“Sana豆乳系列强效洁面膏”,进一步推出高效快捷化妆品。(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