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蜜被曝与搞笑艺人又吉直树交往 本人作出回应

2017年06月26日16: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坛蜜参加了25日播出的TBS电视节目《Sunday Japan》(每周日早晨10点播出)。节目中,坛密对22日被曝出与芥川奖作家兼搞笑艺人Peace组合成员又吉直树交往的绯闻作出了回应。

围绕“异色情侣诞生?”的报道,坛蜜面对镜头作出了双眉紧蹙、一脸惊讶的表情。坛蜜反问周围的人:“到底怎么回事?”并否认称:“作为演员传出这样的绯闻倒也不是坏事,但是我真的连对方的联系方式都不知道。”坛蜜指着绯闻报道标题表示:“‘情侣诞生?’,‘?’虽然写的很小,但不也是加了‘?’吗?”并称这样的恶作剧也会“让直树感到困惑”吧。(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