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医生因收集私藏102支改造枪支被警方逮捕

2017年06月28日16:3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6月2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神奈川县小田原市本町医生清水昭男(60岁)因为持有改造手枪和气枪等102支枪支,兵库县警方以该男子违反刀枪法将其抓捕归案。据警方透露,该犯罪嫌疑人否认其犯罪事实称:“虽然这些枪支是我的,但是其中大部分枪支都是从网上购买的,无因此法判断是否违法。”

据悉,犯罪嫌疑人于去年2月和11月,在自己公寓和地下仓库私藏了3支由枪支模型改造而成的手枪、99支非法气枪。

此外,据警方透露:去年4月份搜查中还发现了改造枪支用的钻头。该犯罪嫌疑人对此解释称自己有收集枪支的兴趣,看到网上出售的枪支都想买。

兵库县警方去年5月以违反刀枪法为罪名,逮捕了一名在网上出售气枪的神户男子,并由此发现了清水昭男的违法行为。(编译:梁颖 审稿:陈建军)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