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小型别墅生活 无印良品小屋开始接受预订

2017年07月05日11: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4日电 据《每日新闻》报道,无印良品运营方良品计划株式会社于今年4月发布过的“无印良品小屋”住宿体验设施将于7月14日正式投入使用,自7月3日起开始受理住宿预约申请。

“无印良品小屋”全部修筑在依山傍海、风景秀丽的地方,旨在打造更宜居的度假场所。这里不像别墅或是家庭住房那么铺张,也不仅仅是提供简单的旅途休憩,它所打造的所有人都向往的“另一种生活”。

虽然小屋的内部面积只有约9平方米,是一个迷你型的空间,但利用窄廊(装在房屋客厅外侧,铺狭长地板的部分)和屋顶向内侧的倾斜使空间变得开阔,可同时容纳三四个人。房屋的正面开有一扇大窗,屋里面还设有一扇小窗,婆娑树影间斑驳的微光可以透过窗子把小屋点亮,微风徐徐扑面,非常惬意。

目前,无印良品在群马县吾妻郡嬬恋村修建了四栋“无印良品坎帕尼亚嬬恋露营小屋”。在这里可以充分体验无印良品小屋舒适、自在的生活,住宿费用是一晚19440日元(约合人民币1167元),限4人居住。此外,露营场地的使用费是大人(中学以上)每人每晚216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元)、小学生每晚1080日元(约合人民币65元)。如果是一家四口(两名成人,一名小学生,一名学龄前儿童)前往无印良品小屋住宿,则一天的费用总计是25290日元(约合人民币1518元)。

小屋内设有舒适的床垫、Helinox的简易床及睡袋,还准备了由环保材料制作而成的木质长凳、结实的聚丙烯杂物收纳箱、便携照明设备(无厨房用品和洗漱用品)。另外,顾客还可以使用篝火台、钢制支架、帐篷、280厘米的营柱等露营设施。(编译:金哲 审稿:袁蒙)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