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公司发布坚固型笔记本电脑新品

【查看原图】
松下公司负责人与员工共同展示新产品电脑
松下公司负责人与员工共同展示新产品电脑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年07月05日16:40

人民网东京7月5日电(许永新)5日,日本松下公司在秋叶原举办了坚固型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会上发布了“TOUGHBOOK”笔记本新产品“CF-33”,该机将于9月份在日本上市。

“CF-33”是一款12英寸二合一电脑,重约2.76公斤,尽管其貌不扬,但却身怀绝技。如从1.2米的高度落下却毫发无损;能够防止粉尘侵入;从任意方向喷水也不会带来不良影响;符合美国军用标准“MIL-STD-810G”。

发布会现场上,展示了一台被冰完全冻住的“CF-33”,工作人员用锤子将一部分冰敲掉后,电脑居然还能正常工作。展示厅里,“CF-33”虽然经90公斤重的轮胎碾压,但却没有任何变化。

“CF-33”的配置也不含糊,液晶显示屏的分辨率为2,160×1,440,亮度高达1200cd/m2,在室外也能清晰可见。平板电脑部分能装两块电池,最长可以工作13.5小时。如果更换为大容量电池,最长可以运行25个小时。

据悉,松下公司从1996年开始涉足坚固型笔记本电脑领域,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目前大约占世界市场份额的60%左右,已连续15年位居世界第一。

分享到:
(责编:袁蒙、张丽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