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环奈新个人画像获粉丝盛赞“天使变成女神”

2017年07月07日08:22  来源:日本通
 
原标题:桥本环奈新个人画像获粉丝盛赞“天使变成女神”

桥本环奈 银魂 空知英秋 女神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桥本环奈于7月3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了新的个人画像。新的个人画像上桥本两手托腮面带温柔的笑容,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格外显眼。

2013年桥本作为偶像组合Rev.from DVL的成员参加活动时的写真引发关注,粉丝们盛赞桥本“1000年才出来这么美的1个人”。

桥本在以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为原型拍摄的真人版电影《银魂》(7月14日上映)中出演主要角色之一神乐,并且在富士电视台日九剧《警视厅生物股长》(7月9日开播,每周日晚9点)中首次担任女主角,在演艺圈发展比较稳定。

粉丝们看到画像后纷纷盛赞留言,“环奈越来越可爱了!”“差点儿流鼻血!”“太美了!看一眼感觉要被吸进去了!”“天使变成女神了!”“新的1张奇迹的诞生”。

(责编:袁蒙、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