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影星坛蜜助阵宫城旅游宣传 想和怕热的人同游仙台

2017年07月07日08:4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7月7日电 据日本《ORICON NEWS》报道,5日,日本影星坛蜜出席在东京都内举办的“2017宫城县魅力之旅”夏季旅游宣传活动,呼吁民众前往宫城县旅游避暑。

坛蜜在宣传活动现场(出处:ORICON NEWS)

为宣传夏季凉爽的宫城县和仙台市,坛蜜被选为宫城县策划的“宫城·清凉之夏”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活动的形象大使。2017年,时值仙台著名历史人物伊达政宗诞辰450周年,而坛蜜的先祖也曾为仙台藩效力240余年之久。也正缘于此,坛蜜被选为宫城·仙台的旅游推广大使。

当天,坛蜜身着淡粉色绣球花样的和服现身,使活动现场充满凉意与热情。在现场,她卖力宣传宫城魅力并希望前往宫城县旅游的市民都能交好运。

宣传活动现场(出处:ORICON NEWS) 

活动当日,宫城县知事村井嘉浩也身穿日本民间故事主人公浦岛太郎的装扮登场,还为坛蜜带来了宫城县的特色点心“豆打饼”。

当有记者向坛蜜提问“想和谁一起去宫城”的问题,坛蜜回答道,“最想和怕热的人一起去,让他们感受宫城县的凉爽”。(编译:秦英姿 校对:刘戈)

(责编:刘戈、张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