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本田、马自达在华月销量实现2位数增长

王欢

2017年07月09日09:4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丰田、本田、马自达在华月销量实现2位数增长

据《日本经济新闻》7月5日报道,本田7月4日宣布,6月在华新车销量(零售量)同比增长17.7%,达到11.38万辆。丰田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达到10.69万辆,马自达销量同比增长15.1%,达到2.32万辆。三家日本车企均实现2位数增长。在中国市场整体趋向疲软的背景下,各家日本车企在擅长的小型车方面保持坚挺,实现销量增长。

本田的主力小型车“思域(Civic)”最为畅销,售出1.62万辆,同比增至2.5倍。小型SUV车型“XR-V”的销量也增长了25%。本田最畅销的5种车型里,4种是小型车。丰田最畅销的是4月进行部分改进的主力小型车“卡罗拉”,销量达到2.8万辆,同比增长14%。

小型车减税政策继续成为利好因素。在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比较质优价廉的日系车受到欢迎。马自达的减税对象小型车也很畅销,主力车型“马自达3昂克赛拉(Axela)”销量达到1.4万辆,同比增长8%。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

(责编:刘戈、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