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家日本百年老店将进驻豌豆公主

2017年07月14日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100家日本百年老店将进驻豌豆公主

近日,《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淘垂直跨境电商豌豆公主正在启动一项名为“日本百年老店进中国”的计划。“中国品质生活需求正在不断升级,豌豆公主通过该项目,将引进超过100家的日本百年老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消费升级解决方案。”豌豆公主创始人兼CEO翁永飙表示。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在日本这个注重匠心和传承的国度,上百年的企业超过30,000家。

翁永飙介绍,尽管这些百年企业大多名声不显,但在日本国内都是家喻户晓的品牌。豌豆公主在供应链上的优势,就在于不仅可以为中国用户拿到爆品,还能为他们挖掘到其他平台挖不到小众但优质地道的日本精品。

此次计划进驻豌豆公主平台的如Ajinomoto(味之素), Kagome(可果美),百年童装Sayegusa, Nippon kodo(日本香堂)等100多个品牌均是日本的百年企业,涵盖日本美食和日常生活用品等多个品类。

据了解,豌豆公主不仅会帮助这些进驻中国市场,还会通过品牌故事传播、商品卖点挖掘等对这些百年传承的品牌及商品进行专门的内容介绍,并精准地向喜欢优质商品的中国用户宣传推广。

业内人士认为,这些百年老店之所以选择通过豌豆公主进入中国市场,不单是因为豌豆公主对日本市场的耕耘与对品牌的了解,也得益于其在中国市场的创新营销及渠道优势。

作为国内唯一专注日淘的垂直跨境电商,豌豆公主一直致力于把最优质的日本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经过短短不到两年的时间,豌豆公主入驻日本企业已超过200家,入驻品牌超过1,900个、入驻SKU超过27,500个,已逐渐成为日本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优势平台。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